手机版
1 1 1

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团结奋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四川省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6月5日省政协机关举行“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辅导报告会。省政协主席李崇禧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李崇禧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丰富内涵。要深刻理解实现中国梦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四川是祖国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根本要靠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明在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昼夜兼程、殚精竭虑,加快实现“两个跨越”,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

  李崇禧强调,要按照“一个坚持、四个重点”,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大力发扬实干精神,自觉服从服务大局,共同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要在思想政治上定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在大局中定位,以中央大政方针、全国政协决议决定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为重点;要在人民期盼中定位,以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重点;要在政协发展中定位,以发挥委员和界别作用为重点,针对问题、认真探索,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前进。要积极主动作为,转变作风,深入一线,深入开展调研。要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做好重点提案督办、服务抗震救灾、推动连片扶贫开发、民生工程实施、深化委员、专委会、界别作用等方面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高烽、崔保华出席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6日 19:4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