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法国侨社会长联合代表团即将回国考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8日至7月2日赴中国7省市进行为期20天的考察。人民网记者邢雪摄

  6月18日至7月2日赴中国7省市进行为期20天的考察。记者 邢雪 摄

  由37位成员组成的法国侨社会长联合代表团即将于6月18日至7月2日赴中国7省市进行为期20天的考察。主办方表示,这是一场海外华侨华人追寻“中国梦”之旅。

  6月5日晚,联合代表团在巴黎召开新闻发布会,代表团团长池万升说,本次考察是为了寻找华人梦与中国梦的契合点。他说,面临中国经济的转型发展,旅法侨界也有转变事业类型的需要,这一点只有与实现“中国梦”结合起来,才能像水流入海洋一样,保证事业发展永不干涸。

  据了解,这是法国侨界首次自发组团访问中国。法国华人华侨会执行主席王加青表示,这次回国考察,在感受祖(籍)国新气象,谋求新发展的同时,也要将华侨华人的声音带回国内,向同胞展现旅法华侨华人的风采。(记者邢雪)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6日 20:43 来源:人民网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