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委宣讲团邵阳、自治州宣讲“中国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5日至6日,湖南省委宣讲团来到邵阳市,在北塔区、湘窖酒业、邵阳学院分别举办了“自觉担当共筑中国梦的时代责任,加快实现湖南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报告会,在当地干部职工和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报告会由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周小毛教授担任主讲。他从为什么要提出“中国梦”、“中国梦”有什么样的内涵等5个方面,对“中国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他结合湖南实际,就增强实现中国梦的自信心与自觉性、努力实现湖南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在中国梦中实现个人梦等,作了生动翔实的讲解。

  又讯(记者 彭业忠 通讯员 童光丽) 6日上午,省委“自觉担当共筑中国梦的时代责任,加快实现湖南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 宣讲团,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举行首场宣讲报告,自治州商务系统、中石化、中石油等单位的100多名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省委党校覃正爱教授的报告。

  覃正爱教授从中国梦的科学内涵、实现中国梦的条件与保障切入,提出湖南加快实现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是共筑中国梦的生动体现。报告通俗易懂、生动活泼,让大家深受启发,收获良多。大家表示将认真领会报告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建设绿色湘西、文化湘西、开放湘西、和谐湘西贡献力量。(记者 戴勤 蒋剑平 通讯员 谢治辉)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7日 11:37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