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华东九报好新闻竞赛“我的中国梦”征文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华东九报联合举办“我的中国梦”好新闻竞赛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解读和宣传“中国梦”,多角度地反映干部群众的切身感受、认识与实践,传递实现梦想的精神和力量,是当前新闻宣传的重要内容之一。福建日报、新华日报、浙江日报、大众日报、江西日报、安徽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解放日报共同议定,从即日起至8月31日联合举办“我的中国梦”好新闻竞赛征文活动,消息、通讯、特写、言论均可,消息不超1000字,通讯不超4000字,稿件请注明“征文”字样。征文活动结束,将在第32次华东九报总编辑协作会议上评出获奖作品。(辛华)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7日 17:01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