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美期待与中国在新关系下良好合作

微信扫一扫 ×

    应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7日至8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与奥巴马举行非正式会晤。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中美领导人对话将涉及外交、安全以及经济等多个领域,而最重要的任务,是加强中美双方之间的联系,协调各自不同,聚焦合作领域。

  针对外界高度关注的,中美领导人将在非正式会晤中,探讨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这一议题,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表示,美国欢迎日渐繁荣的中国,期望能与中国在新的关系下,良好合作。

  骆家辉说,正因为中美关系如此重要,美国总统奥巴马主动向中国领导人发出会面邀请。如何有效管控和妥善处理中美之间存在的分歧和问题,也是两国领导人,两天讨论清单中的重要内容。

  骆家辉说,正因为中美关系如此重要,美国总统奥巴马主动向中国领导人发出了会面邀请。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7日 21:04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