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 地税人 追梦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有着几千年文明历史的中国,如今向世人喊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强音。这是百年来中华儿女最伟大的“中国梦”。 “中国梦”是整个国家、整个民族的梦,更是发展的梦、和谐的梦、实干的梦。

  要把“个人梦”根植于“中国梦”,树立高尚的“个人梦”。“中国梦”的实现,自然也离不开承担着“为国聚财、为民收税”职能的地税部门的付出和努力。落实到地税干部职工个人,需要我们抓紧每一天、走好每一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般地落实好每一项本职工作,凝聚点滴之力推助民族复兴。

  助力中国梦,需要地税干部努力学习、提升本领。作为专业要求很高的部门,地税干部需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升各项本领。“君子博学而日参省乎己”,当今信息社会的巨大进步,征管改革的迫切形势,都需要地税干部不断充实纳税评估、法律、会计、计算机和外语知识。如果不能逐步提升自己的各项本领,“收好税、服好务、执好法、带好队”就无从谈起。

  助力中国梦,需要地税干部发扬党性、提升觉悟。为人民服务是党和政府的天职,为纳税人服务则是地税人的天职。来自纳税人及社会各界对地税工作的监督力度越来越强,执法风险越来越大,地税干部唯有抱着虚心的态度向群众学习,发扬党性、提升觉悟,努力为纳税人服务,地税部门才能更好地树立自身形象。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实现中国梦的途径就是脚踏实地、不断进取。一句话,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实干兴业,实干是推动事业发展,是成就人生精彩的不二法门。争做第一是我们对地税事业的不懈追求,实干进取是我们地税人的一贯作风。不管身在地税的哪一个岗位,地税人都在用实际行动呼应和契合着中国梦。(李栋)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8日 16:46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