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干部在延安开展“根在基层·中国梦”调研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4日至8日,由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组织的环境保护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国土资源部、国家烟草专卖局等单位7名青年干部组成的调研实践团,来到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中央国家机关“根在基层·中国梦”青年干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调研实践团全体成员先后来到延安市南泥湾现代农业烟草示范园、宝塔区南泥湾镇九龙泉村烟田、麻洞川烟田,宜川县英旺乡阿道村、延安卷烟厂等地,与当地农民和基层企业干部职工一起,同工同勤、同吃同住,零距离体验基层工作和生活,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在为期5天的基层蹲点调研实践活动中,调研实践团全体成员通过深入实际学习“延安精神”,特别是艰苦奋斗的“南泥湾精神”,深切体验到了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实际,锤炼了工作作风,提高了履职能力。(记者 赵宝玉)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9日 11:33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