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召开建设“三个陕西”共筑中国梦主题宣传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8日上午,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召开建设“三个陕西”共筑中国梦主题宣传座谈会,围绕在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加快“三个陕西”建设进程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如何更好地发挥党报舆论主阵地作用、携手凝聚全省上下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力量等内容,与省级主要厅局主管宣传的负责人,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和西咸新区,以及部分县、区宣传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征求意见建议,收集新闻线索。

  今年上半年,围绕实现中国梦和“三个陕西”建设,陕西日报传媒集团积极开展“建设新陕西、共筑中国梦”、“我的梦、中国梦”、“中国梦、新起点—实干兴陕巡礼”等主题宣传和报道策划,刊发系列理论和评论员文章,并发挥全媒体优势,在陕西传媒网开设“唱响中国梦、实干兴陕西”等专栏和中国梦网上谈等专区,强化主流舆论力量,壮大网上正面声音,积极发挥党报桥梁作用,集聚实现中国梦和建设“三个陕西”的正能量。座谈会通报了陕西日报传媒集团进一步推进中国梦和“三个陕西”建设主题宣传的策划设想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和着力点。今年下半年,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将扎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各项方针政策,进一步深化对中国梦和“三个陕西”建设的宣传报道工作,把中国梦与“三个陕西”建设的生动实践结合起来,把视角对准更多普通百姓的个人梦想,用更加生动活泼的版面样式和读者喜闻乐见的文字图片反映各地各部门各行业干部群众的实际行动,同时发挥网上平台作用,让党报更好地服务群众。

  目前,陕西日报已经开启新闻、出版、印刷、物流、网络等传媒产业多元化集群发展的新征程,正在发力新闻策划、活动策划和专属策划,致力于把陕报打造成既识大体也张扬个性、既架天线更接地气、既有意识更有胆识的党报舆论阵地,努力为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耿薇)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9日 11:40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