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贵定县法院开展“中国梦·我的梦”征文比赛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4日至6月7日,贵定县法院组织开展“中国梦·我的梦”征文比赛活动。

  据了解,这是该院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实现中国梦的精辟论述,认真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深入推进天平先锋”工程建设,把实现中国梦的理想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奏响“天平先锋”主旋律,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而采取的又一新举措。

  参赛人员以“中国梦 我的梦”为主题,可以诗歌、散文、随笔、杂谈、评论、读后感等撰写,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评选小组组长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担任,其他党组成员为成员,评选小组下设办公室,确保了活动的正常开展,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教育效果,激发了干警理论学习的热情。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9日 19:09 来源:贵定县人民法院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