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将十八大精神学习引向深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日前召开中央国家机关部门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受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杨晶委托,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作了讲话。他指出,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抓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成效显著,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方法多样、学习制度普遍建立、注重学以致用,特别是注重把加强学习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职能转变结合起来。

  李智勇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党委)中心组的带头示范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要认真学好中央精神,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要深入研究改革,围绕重大改革发展任务,围绕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深化学习研究;在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论。

  国务院办公厅、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审计署、林业局、建设银行等12个部门党组(党委)书记介绍了经验做法。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2日 04:31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