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贡献力量

四川省委宣讲团在绵阳举行宣讲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3日至8日,四川省委宣讲团在绵阳举行10场“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宣讲报告会,绵阳市级机关及各县市区的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王素作主题宣讲。王素从党员干部关心关注的问题入手,从“伟大国家的伟大梦想”、“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的里程碑”、“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三个方面,对中国梦的时代意义和内涵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对“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等重大决策部署进行详细解读。

  聆听报告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的指导思想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工作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形成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浓厚氛围,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贡献力量。(记者 吴璟)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2日 12:1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