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青团湖南省大中专学生“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天(14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省大中专学生“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启动,省高校团员及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出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共青团湖南省委和省学联决定,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中组织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包括“芙蓉学子·圆梦行动”、全省校园原创微博比赛、摄影比赛等。活动将以理想信念教育、成长励志教育为主要内容,引导学生把个人梦想和民族梦想紧密融合在一起,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深刻领会“中国梦”历史底蕴和时代内涵,为全面建成小康湖南而努力奋斗。(记者 李宁 通讯员 朱新根)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5日 15:20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