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发扬优良传统 同心构筑“中国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4日,农工党党员企业家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贵阳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在会上强调,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更加坚定地承担起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国家扶贫开发、毕节试验区和帮扶大方县建设等社会服务工作,努力为推动贫困地区加快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智、献策和出力。

  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致辞,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民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贵州省委主委谢庆生作“积极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的探索与实践”讲座。

  刘晓峰指出,农工党中央第一次举办“党员企业家培训班”,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民主党派扶贫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考察毕节试验区和大方县时的讲话精神,调研贵州省毕节试验区和大方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参观和分享农工党参与毕节试验区和帮扶大方县建设成果,围绕如何参与社会实践、彰显社会价值进行交流研讨。

  刘晓峰强调,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意识,全力参与国家扶贫开发工作。要站在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政治高度,从有利于报国为民和加强自身建设的角度,充分认识参与国家扶贫开发和毕节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意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智出力;要发扬优良传统、同心构筑“中国梦”,广泛联系社会力量,全力投身国家扶贫攻坚战,按照“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要求,把握发展机遇,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帮助更多的人走上富裕之路。

  刘晓凯在致辞中代表中共贵州省委、省委统战部向培训班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中央和农工党各级组织紧紧围绕毕节试验区“开发扶贫、生态建设、人口控制”三大主题,发挥自身优势,倾注大量心血,为毕节试验区改革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农工党各级组织充分发挥专业人才密集,智力资源丰富,社会联系广泛,在人才引进和培养、科技创新转化等方面具有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加大对贵州的支持力度,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谱写同心同行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5日 16:11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