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中国梦“三个陕西”主题宣讲团走进榆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3日,陕西省委讲师团成员、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副团长张忍成在榆林举行了8场“实现中国梦、建设三个陕西”为主题的巡讲报告会。

  当日上午,在榆林市委机关首场报告会上,张忍成就深刻领会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全面准确理解把握中国梦的本质属性、加快建设“三个陕西”抒写实现中国梦的陕西篇章等三部分内容进行了宣讲。讲座涉及从中国盛世宏伟的历史史实到现代国际社会看到和平崛起、文明崛起到改革开放的中国,实现中国梦必须搞清四个观念、实现中国梦必须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等,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启发性。榆林市委要求组织开展“中国梦”和“三个陕西”建设主题宣传活动,一是要精读细研,学深学透,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二是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在凝聚发展合力上下功夫。三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增强学习实效上下功夫。四是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推动具体工作上下功夫。

  当天,讲师团还在榆林供电公司、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上郡路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分别作了5场宣讲活动,14日赴靖边国税局、杨桥畔和张家畔镇作三场报告。(记者 鲁明智)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5日 16:45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