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宣讲团中国梦宣讲报告会在商洛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3日至14日,陕西省委宣讲团“中国梦”、“三个陕西”建设宣讲报告会分别在商洛市直机关、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商州区和洛南县直机关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刘若松、党宁、范建忠作了主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着重从“中国梦”的内涵、特征、意义,以及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建设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等五个方面,对“中国梦”进行深入解读,并就如何按照省委要求,建设“三个陕西”,实现“陕西梦”提出具体要求。

  商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淑慧主持市直报告会。报告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开展“中国梦”、“陕西梦”宣传教育活动,组建市、县委“中国梦”宣讲团,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将“中国梦”、“陕西梦”、“我的梦”有机融合,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于建设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的实践之中,努力建设绿色现代、开放和谐、文明宜居的幸福商洛。(通讯员 杨月智 记者 李岚)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5日 16:46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