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中国梦“三个陕西”主题宣讲团在咸阳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3日至14日,中国梦、“三个陕西”建设主题宣讲团走进咸阳。14日下午,陕西省委宣讲团在咸阳市委举行中国梦、“三个陕西”建设主题宣讲报告会,省委讲师团团长鲍贻勇作主题宣讲。

  报告会上,鲍贻勇从“深刻领会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全面准确理解把握中国梦的实现途径和加快建设‘三个陕西’、抒写实现中国梦的陕西篇章”三个方面,对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实现途径以及“三个陕西”建设的内涵、战略构想、目标任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进行了剖析与讲解。

  咸阳市要求,要在全市开展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用咸阳改革发展的实践和“四强三领先”来凝心聚力、鼓舞士气,不断增强全市干部群众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充分发挥咸阳在建设西部强省、建设大西安、带动大关中、引领大西北历史进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为小康咸阳、和谐咸阳、美丽咸阳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在咸期间,省委宣讲团深入到咸阳市医保中心、咸阳市群艺馆和兴平、武功等地举办报告会8场次。(记者 张丹)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5日 16:48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