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八次文代会: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山西省八次文代会六次作代会发出倡议书

  6月15日上午,在山西省文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和省作协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会上,与会代表向全省作家、艺术家、广大文艺工作者及有志于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朋友们发出倡议书,希望大家坚持正确创作方向,按照“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不断推动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建设,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倡议书指出,要自觉深入火热生活,生动表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表现人民群众建设新生活的奋斗精神和创造伟力,创作与时代相称、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秀作品。要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努力做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做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要努力提高创作水平,用更多更优秀的作品推动文化的改革发展,以自己的创造增强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

  倡议书强调,中国的改革发展正处于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刻,山西的转型跨越同样如此。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作品。我们必须承担历史使命,不辜负人民期望,为山西文化强省的建设,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做出不可或缺的贡献;为时代立传,为人民放歌,不断开创社会主义文艺大发展大繁荣的崭新局面!(记者关海山)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6日 15:21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