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中国梦“三个陕西”主题宣讲团在延安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6日,中国梦、“三个陕西”建设主题宣讲团走进革命圣地延安。当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在安塞县分三组同时举行中国梦、“三个陕西”建设主题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石英在安塞县真武洞镇政府为当地干部群众140余人作主题宣讲。

  报告会上,石英围绕“深刻领会中国梦的丰富内涵、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和中国梦的陕西实践”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领会中国梦精神。同时,石英还宣讲了省委关于建设“三个陕西”的战略构想,系统分析了建设“三个陕西”的挑战、优势和机遇,并对建设“三个陕西”当前要遵循的原则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安塞县真武洞镇镇长高黎明在听完报告会后说:“通过聆听报告会,我们对实现‘中国梦’、‘三个陕西’建设充满了信心和决心,当前我们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做优棚栽业,做大林果业,做强草畜业,做活二三产业,争当‘中国梦’和‘三个陕西’建设的践行者。”

  当天下午,宣讲团还在宝塔区4个乡镇街道办分别作了4场宣讲活动,17日赴延安市规划局、公安局作2场报告。(记者 赵宝玉)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7日 15:30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