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宣讲团在渭南宣讲中国梦“三个陕西”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7日,陕西省委中国梦、“三个陕西”建设宣讲团走进渭南,渭南市委中心组组织学习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鲍贻勇作的《中国梦和加快“三个陕西”建设》辅导报告。在渭南发改委和工信局,省委宣讲团的另两场宣讲一同进行。

  宣讲会上,鲍贻勇从深刻领会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全面准确把握中国梦的实现途径和加快“三个陕西”、抒写实现中国梦的陕西篇章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与会人员表示听后深受启发,不仅让他们深化了对中国梦的认识和理解,也更加坚定了建设“三个陕西”的信心和决心。当前,与全国全省一样,渭南人民团结一心,奋发图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活力的陕西东大门,这是556万渭南人民践行中国梦、陕西梦的渭南梦。

  会后,渭南市委书记徐新荣表示将把做好中国梦和“三个陕西”建设的宣传教育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的《意见》尽快制定渭南的实施意见,指导各级各部门深入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扎实推进活动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引导每个人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助推陕西梦。(记者 张江舟)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8日 15:18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