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成才梦”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18日至19日,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先后在西京学院、陕西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举行,12位杰出青年与3000多名高校师生分享创业经验。

  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的有关要求,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精心遴选了大学毕业后在不同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的12位先进典型,组成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团在省内部分高校举办巡回报告会。这12位大学毕业生创新创业先进典型,既有从小事做起、从基础做起,用埋头苦干的行动创造实实在在业绩的自主创业典范;也有扎根边远乡村、带领农民脱贫致富的大学生村官和西部计划志愿者;还有奉献农村教育、油田建设一线,敢于吃苦、勇挑重担的大学生业务骨干。他们投身基层艰苦创业的感人事迹和奋斗历程中的酸甜苦辣,在师生中产生了强烈反响,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记者 吕扬 实习生 穆天天)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1日 15:52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