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赵乐际、赵洪祝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0日至21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督导组培训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央督导组进行了思想动员和工作培训并认真研究了督导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乐际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洪祝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赵乐际强调,中央派出督导组,是加强督促检查、具体指导的重要举措,是教育实践活动健康开展、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督导组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中央要求,注意工作方法,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要加强分类指导,抓住督导重点,发现并督促解决突出问题,督促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作风建设的制度规定,注重发现总结典型经验,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确保有序有效进行。

  赵洪祝要求,督导组要从严要求,务求实效,注重把握各环节重点工作,督促解决突出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督促检查工作合力;要改进作风、求真务实、严守纪律,带头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希、雒树刚,中央督导组全体成员,中央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中央纪委、中央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记者 姜洁)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2日 06:42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