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中国梦 陕西梦 我的梦”演讲比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意见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二周年,表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近两年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6月25日上午,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隆重举行“中国梦、陕西梦、我的梦”演讲比赛。

  当天上午,来自机关民宗侨外工委办、研究室、秘书处、环资工委办、综合处等22个党支部的参赛选手,分别结合各自本职岗位和人大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阐述了对中国梦、陕西梦、人大梦和个人梦的理解和期盼,并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人生激情发出“步履因实干而铿锵,人生因奋斗而精彩”、“从我做起,践行中国梦”、“升腾梦想,奋力今朝”、“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等号召,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前,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由机关各支部推荐、机关党委研究、并已经公示的候选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进行了民主投票。(记者 耿薇)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 14:3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