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二届全国诚实守信模范刘成才事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刘成才,男,52岁,农工党党员,海南广安堂药品超市连锁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

  从一家小小的平价医药商铺,到拥有40多家药品连锁超市的公司,“广安堂”的发展见证了刘成才诚信为本经营企业的历程。

  刘成才在海南省最先提出平价药品超市的概念,并在自己的创业过程中付诸实施,开创了海南省药品零售的先河。在连锁超市的经营上,刘成才从为客户的健康负责出发,始终秉持以“诚信”为精髓的企业文化,通过制定诚信经营制度、诚信经营实施方案等,在公司构建诚信经营体系,建立诚信经营机制。

  刘成才严把质量关,保证为顾客提供放心药。他在公司认真执行国家GSP药品质量管理规范,从源头控制入手,严格把握药品的进货来源和进货渠道,坚持“宁缺毋滥”,坚持卖“良心药”,确保让顾客吃上“放心药”。他不断丰富经营种类,提供“一站式”服务,把“广安堂”打造成了省内品种最多的药品连锁超市,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顾客。

  刘成才严把价格关,保证出售药品是公平价。他要求公司对药品进行合理定价,力求“广安堂”的药价一般成为省内最低价。他针对不同经济条件的客户群体,根据药品的性能、功效、产地、成本等,采用科学的方法把药品划分成高、中、低档,使客户在购药时能够方便地各取所需,不仅满足高档客户的需求,更满足了大部分普通客户的需求。

  刘成才严把服务关,保证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他不断完善公司的服务体系,在公司建立了一整套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制度,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凡是顾客对购买药品不满意的,都采取合理的换货、退货和赔偿措施。同时,刘成才还在公司建立了网络化的信息管理系统,运用先进的科技手段为管理好公司、服务好顾客提供支持。

  刘成才被评为海南省信用法人、十大杰出质量人。“广安堂”先后获得全国价格信用AA单位和海南省诚实信用单位、放心药店以及海口市食品安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15:45 来源:中国文明网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