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寻找最美“村官”】候选人:内蒙古 云海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内蒙古 云海忠

内蒙古 云海忠

云海忠,男,蒙族,57岁,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河镇舍必崖村党支部书记。

从市区到云海忠所在的舍必崖村不到30公里的路程,在呼凉公路路边一条条阡陌的进村小路中,出现了一条宽敞的大道,沿这条路就进入舍必崖村。进村后,道路两边风光互补的路灯给这个村子增添了不少现代的气息。

“这路是我当村干部40年来最值得骄傲的事。”赛罕区金河镇舍必崖村村党支部书记云海忠总结了他任职40年村干部的经历。

1976年,云海忠被村民推选为舍必崖村小队队长。1986年7月任舍必崖村党支部书记,在今年的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中,云海忠以较高的票数再次连任舍必崖村党支部书记。

云海忠上任后,合理的规划和布局舍必崖村,不仅修建了宽敞的大道,还带领村民建成能容纳千余头奶牛的小区,在响应市政府号召的同时,积极发展设施农业,6年间建起了760栋厚墙体温室,形成了市内村级规模较大的蔬菜供应基地。

云海忠的下一步计划是建成村民住宅小区,村民家家能住新楼房,舍必崖村将会成为一个像花园一样美丽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18:04 来源:央视网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