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的中国梦·巾帼展风采”演讲比赛举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正因为有了梦想,我们才历经沧桑、信心不改……”“我们是‘中国梦’的追逐者、见证者,更是实践者……”9月6日,一场以“我的中国梦·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青海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举行,来自省直机关各单位的妇女干部职工,用生动质朴的语言诠释着自己心中的“中国梦”。

  省直机关工委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发省直机关广大妇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激情和活力,特别是为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工作积极奉献智慧和力量。42名省直机关单位的妇女干部职工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和工作实际,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和丰富的表现形式,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充分展示了机关妇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20名选手进入决赛,并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和10名优秀纪念奖。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 13:58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