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主题报告会在井冈山大学举行

陶正明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4日下午,由江西省军区政治部主办的“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主题报告会在井冈山大学举行。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陶正明出席。井冈山大学全体国防生和新生代表等1500人到会听取了报告。

  主题报告会上,二炮815旅发射二营三连指导员乐焰辉、鹰潭军分区公勤队四级军士长叶光明、宜春军分区公勤队四级军士长欧阳晃军、资溪县人武部职工方顺庚、“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张秀桃,先后作报告。他们用朴实的语言、亲身的经历,告诉青年学生一个个生动感人的真实故事,一段段爱国奉献、爱党忠诚、爱军精武、爱岗敬业的平凡人生,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的深刻内涵,让青年学生明白“中国梦、强军梦”的实现与每一个中国人的个人梦想紧密相连。他们立足平凡的岗位却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受到青年大学生好评,他们的报告给了青年大学生鼓舞与启迪。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14:48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