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发刊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今天正式上线。这是中央组织部贯彻中央要求,用改革创新精神和信息化手段推进党建工作的又一新举措,是继远程教育平台、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后,创办的两个党员教育新平台。

  微信和易信,像是龙卷风一般,以飞快的速度席卷了人们的生活,用微信和易信开展党员教育工作是时代潮流所向。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党的思想理论的新载体,是以党性教育为重点开展党员教育的新阵地,是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的新平台。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服务党和国家大局,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经典与时尚相结合,着力打造党员喜欢、基层欢迎、好看管用、有趣有味的精品内容,通过“微视角”展现“大世界”,通过“微悦读”传递“正能量”,通过“微服务”担起“大任务”,增进党组织与党员、党员与党员、党员与群众的联系。

  从今天开始,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将以“党建要闻、创新视点、先进典型、特色栏目”陪您开启全新每一天,与您进行文字、图片、语音的全方位沟通和互动。品牌栏目“党建要闻”让您第一时间听到中央权威声音,“创新视点”伴您紧随时代前进的脚步,“特色栏目”帮您发现“微世界”的正能量,“先进典型”带您走进优秀党员干部的心路历程。

  亲们,我们是您最亲密的朋友。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1日 16:13 来源:新华网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