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长春市春城市场:确保群众利益不受丝毫损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开展“放心肉工程”。市场党总支在学习讨论、征求意见中认识到,作为一家农贸市场,保障食品安全是群众对市场的最大期盼,把住食品质量“进口关”就是最大的民心工程。为此,广泛开展“放心肉工程”活动,党员业户佩戴党徽挂牌经营、主动接受监督,带动其他业户诚信经营,党总支会同市场管理方进行严格的考核管理,保证不让一例“死猪肉”通过贴牌进入市场、坑害群众。

  开展“计量准确工程”。针对业户分租经营、素质良莠不齐,缺斤少两现象时有发生的现状,市场党总支响亮地提出开展“计量准确工程”。要求党员业户和入党积极分子带头做到不缺斤少两、不让群众吃亏,并帮助和监督其他经营业户文明经商、诚信服务,由党总支和市场管理方对表现优异的业户进行表彰奖励。

  大力改善市场环境。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市场党总支和管理方投资400多万元,对农贸市场进行专修、安装空调,大大改善群众购物和业主经营的环境,受到周边群众和市场业主的热烈欢迎。目前,市场每月的销售额达到1200万元左右,比去年同期有了较大增长,服务周边群众100万人左右,成为远近闻名的“品牌”市场。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2日 19:04 来源:新华网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