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改版启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尊敬的用户:

  您好!

  从本期开始,我们改版了!

  自6月27日上线运行以来,我们坚持以“传播党的声音、开展党员教育、服务党员群众”为主线,体现“发出权威声音、紧跟时事热点、弘扬核心价值、提升学识修养、引领社会风尚”的特点,使党员教育工作在新兴的社交媒体上拥有了新的平台和阵地。在您的厚爱和支持下,我们走到了今天。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从今天起,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重新改版,争取每天有新的改变和进步。

  改版后,我们将继续秉承“权威声音、亲切表达,好看管用、有趣有味”的理念,更加注重眼光向下和关注基层、更加注重服务性和互动性、更加注重创新表达方式。

  除了继续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充分反映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决策部署、进展成效、经验典型外,我们将增发历史、国学、杂谈、科技、管理等知识类稿件,让您的学养更有厚度;增加图片、视频和数据新闻,让您的体验更有深度;增设互动话题和需求调查,让您的表达更有亮度。

  内容更精彩,感觉更细腻,形式更活泼。我们将让您看得更轻松,沟通更顺畅。期待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打造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

  共产党员微信、易信编辑部

  2014年8月28日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8日 11:3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易信编辑部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