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请屏住呼吸 看看世界上这些壮观奇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世界上有很多地方,看起来很漂亮,也很壮观,有些地方看起来甚至会让人窒息!但是,如果让您亲身体验,您敢吗?

  1、在芝加哥103楼的玻璃阳台上。

  2、新加坡57楼屋顶无边泳池。

  3、美国西北部蒙大拿州的透明湖。水是透明的,不要以为它是一个很浅的湖。事实上,湖是很深的。

  4、马雷岛上的守卫灯塔。这是一位灯塔守卫者在刮台风时的照片。

  5、意大利那不勒斯Gaiola Bridge,一座梦幻般的桥。这样的生活在海上你愿意么?

  6、华山悬崖一条路,要潇洒走一回吗?

  7、希腊的Meteora,空中之城,希腊最美三个地方之一,一片与世隔绝的人间净土,一处令人惊叹的建筑奇观。

  8、德国的马格德堡水桥,跨在河流上面的桥梁竟是另一条河流。既有行人行走其上,又有船只航行,构成了这座桥的奇妙景观。

  9、不丹国内虎穴寺,坐落在Paro山谷中3000英尺高的悬崖壁上。

  10、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上面的观光台。

  11、英格兰南部的白垩悬崖,令人感觉仿佛置身于天涯海角,世界的尽头。

  12、美国俄勒冈州“地牢的大门”瀑布,在适度的潮汐和强大的拍岸海浪相互作用下,流水创造了梦幻般的风景。

  13、新西兰的汤加里罗国家公园里的死火山,火山口中的翡翠湖。

  14、玻利维亚的乌尤尼盐沼。当一层薄薄的积水铺在这巨大的盐矿床平原之上时,盐沼摇身一变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自然镜面。这个景象是如此的壮丽,乌尤尼盐沼因此被誉为“地球上的天堂”。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6日 11:38 来源:综合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