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段子坊:染发怎么白头偕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染发怎么白头偕老

  染发怎么白头偕老热门段子今天去理发,理发师说:“你的白头发太多了!染染吧!”我说:“行!”染黑后,人年轻了不少!回到家,老婆“啪”一个耳光:“说好和我白头偕老的,你染发是什么意思!”

  女朋友很会收拾屋子

  女朋友很会收拾屋子生活段子早上和女友吵架了,晚上回家的时候还在想,她是不是还在生气,是不是想冷战。到家时她不在,打开门看到眼前的场景我眼泪流了下来,多贤惠的女人,早上还乱糟糟的家被她收拾的干干净净,连一件家具电器也没给我留。

  斗小姑娘我在行

  斗小姑娘我在行生活段子楼下的小女孩儿最近在学唱歌,这几天迷上了《鲁冰花》,每天早上我在睡觉的时候都能听到稚嫩的歌声,听多了也是吵的不行,更何况是一大早。今天早上她又开始了“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我猛地一句接了下去,然后...世界安静了,估计小娃可能蒙到找不到调了。哼!跟我斗……

  501次也看不上你

  501次也看不上你生活段子一男生对女神表白说:“前世的500次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相遇,上辈子没在一起,注定我们今生会在一起。”女神淡淡的说了一句:“上辈子看了你500次都没相中你,你认为你有机会吗?”

  老婆被抓后

  老婆被抓后生活段子刚接到个电话,电话那头一个低沉的声音说:“你老婆在我手里。”我大惊失色:“你是谁?!为什么你的手会那么大?!”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5日 13:15 来源:新华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