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成都一中学三年跑完600公里才能毕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NBA中国赛-加内特缺阵篮网加时过关 盖伊23分难救国王

  2014年NBA中国赛第二回合15日在北京收官,经过加时激战,布鲁克林网队以129:117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完成对对手的“双杀”。

  此役网队6人得分上双,特雷托维奇三分9投6中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普拉姆利得18分,洛佩兹也有16分入账,德隆贡献13分和7次助攻。国王队的盖伊得到最高的2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克勒莫尔得到22分,科里森交出18分和6次助攻,卡斯比得到16分。

  成都一中学三年跑完600公里才能毕业

  10月14日上午,成都七中万达学校操场上,4000余名师生、家长一同完成了千米长跑。与平日的大课间不同,这次长跑是学校在全川首创“三年600公里”体育教育改革的启动仪式。成都七中规定:从2014年入校新生开始,每一届学生都需要在三年中完成600公里跑步目标,跑完才能拿到毕业证。 

  故宫畅音阁等老戏台有望重启 特殊节令或安排演出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15日,在纪念朱家溍先生百年诞辰之际,故宫研究院成立宫廷戏曲研究所。故宫有关负责人表示,故宫现存的五处戏台有望恢复使用功能,伴随对宫廷戏曲的研究,曾经皇族才能看的宫廷戏曲将为游人尊享。未来,游人有望在故宫最大的戏台畅音阁看到三层戏台同时演出的喜庆盛景。

  国外各界积极评价孔子学院:不只是学习中文的地方

  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从2004年世界上第一所孔子学院成立至今,全球123个国家和地区已在大学建立了465所孔子学院和713个孔子课堂。承载着中华五千年文化传统的孔子学院成立10年来,在世界各地搭起新的平台,为人类文明图谱贡献了绚丽的华夏元素。

  10年前,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的马里兰大学与中国南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创办了北美大陆上第一家孔子学院,至今,该学院及其下属的孔子课堂已开办各类汉语教学班和各种文化活动近百次,参加人数上万人。该校学生奥莉威亚自5年前在校园里观赏过一场黄梅戏后,便深深爱上了这门古老美丽的中国传统艺术,并赴安徽安庆学习了4个月的黄梅戏。她说:“孔子学院最吸引我的地方在于,它不只是一个学习中文的地方,在这里能接触到丰富的中国文化。”

  曝王健林拒5000万欧冠名伯纳乌

  近来关于万达老板王健林将向马竞注资5000万欧元,获得俱乐部20%股份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实际上,希望王健林注资的并非只有马竞,还有他们的同城死敌皇马。有消息称,西甲豪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曾在三月时希望将皇马主场伯纳乌的冠名权,以每年500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王健林,不过王健林对此不感兴趣拒绝了他。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15:38 来源:综合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