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李宗伟涉禁药?世界羽联尚未表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李宗伟涉禁药?世界羽联尚未表态

  法新社21日援引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称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药检呈阳性。当日早些时候,马来西亚体育部长贾迈勒丁称,本国一名运动员在药检中违禁药物呈阳性,但拒绝透露该运动员的姓名,因为还需等待后续的药检结果。

  不过,马来西亚《星报》在其网站上称,该运动员为李宗伟,他在8月的羽毛球世锦赛期间的一次抽检中未过关。目前,世界羽联尚未就此事作出表态,称这出于反兴奋剂保密性的要求。尽管至今未能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拿到冠军,谁也无法否认当日度过32岁生日的李宗伟在马来西亚体坛的地位。药检呈阳性此事一出,马来西亚国内一片哗然。

  欧冠-C罗破门大本梅开二度 皇马3-0复仇利物浦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点45分,2014-20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B组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比赛C罗首开纪录,本泽马梅开二度。下半场双方走马换将,但都没能改写比分,C罗憾失单刀,最终皇马客场3-0击败利物浦,小组赛3战全胜积9分距离出线近在咫尺,利物浦3战过后只积3分,出线形势并不乐观。

  皇马和利物浦此前在正式比赛中共交手3次。银河战舰全部告负,共丢6球未进1球。两队首次交手发生在1980-1981赛季欧冠决赛,当时肯尼迪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成功登顶欧洲。而在2008-2009赛季,两队在1/8决赛中相遇,首回合在伯纳乌,贝纳永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次回合在安菲尔德球场,杰拉德梅开二度,托雷斯和多塞纳各入1球,银河战舰被5-0横扫耻辱出局!

  足协杯-鲁能总分6-0横扫青岛海牛 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展开半决赛次回合的争夺,青岛海牛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首回合鲁能3-0海牛。第50分钟,洛维小角度射门打破僵局。88分钟和93分钟,张文钊连入两球。90分钟激战,鲁能3-0击败海牛,总比分6-0晋级决赛,决赛对手是舜天与申花的胜者,时间是11月9日与22日或23日。

  GM调查结果出炉:马刺卫冕詹皇MVP 哈登第一分卫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一年一度的总经理调查。在总共56项调查中,马刺队的卫冕前景被广泛看好,而勒布朗-詹姆斯则有望从凯文-杜兰特手中夺回常规赛MVP。除此之外,在联盟第一分卫评选中,詹姆斯-哈登以绝对优势位列首位。

  马刺队以46.2%的得票率,成为总经理心目中头号夺冠热门;排在第2位的是骑士队,他们的支持率只有15.4%;公牛队、雷霆队和快船队以11.5%并列第3位。常规赛MVP的预测,詹姆斯的得票率是67.9%高居首位,现阶段受困伤病的杜兰特以21.4%排在第2位。与此同时,骑士队以89.3%的支持率当选休赛期最佳操作;而詹姆斯重返骑士队(42.9%)被视作今夏最佳引援。

  故宫文创产品受网友热捧 设计师“脑洞大开”

  雍容华贵的朝珠遇上现代的电子耳机,你会不会也折服于设计师“脑洞大开”的设计?

  近日,故宫博物院推出的以朝珠耳机为代表的文化创意产品再次受到了网友热捧,有人调侃说“会有人愿意戴着听歌吗?”也有人直接表示“给我来一条!”

  类似故宫“奇葩”设计还包括写有“朕就是这样汉子”折扇、顶戴花翎官帽防晒伞等,而目前包含故宫研发的文化创意产品已有近6000件。

  中国汉代文物展在法国巴黎开幕

  10月21日,在法国巴黎,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参加文物展开幕式。当日,为纪念中法建交50周年,“汉风——中国汉代文物展”在巴黎吉美亚洲博物馆开幕。展览选取来自河北、河南、山东、江苏、湖南、陕西等27家文物单位的153组、459件展品。展览分为形韵之美、诸侯遗珍、农经为本等7大部分。

  赵本山回应上春晚:只要观众看 身体不好我也上

  10月22日,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赵本山接受了媒体视频采访。在采访中,赵本山首次回应了网友比较关心的“是否会亮相羊年春晚?”的问题,“第一,我听党的话,第二,听老百姓的话。如果大家还需要看我这张老脸的话,我会奋不顾身。虽然说我身体可能有点问题,但是不至于倒台上。”赵本山激动地说。

  “我过去是一个朴朴实实的农民。也许今天有人会说,你现在还是农民吗?别跟我装农民了!但其实我心里一直在想,一直在做,我不是在演、在秀,现在这个时刻,我觉得,既然习总主席已经给我们定调了,也指明方向了,我必须要站出来,把自己的态度表明出来。因为我们是党的文艺工作者,也是百姓的文艺工作者。我们是为百姓服务的。”赵本山说。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14:33 来源:综合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