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那些身边的新奇发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图为“饼干捕手”

  边喝水边吃饼干时你一定遇到过这种情况:咬下的饼干渣不慎落入水中,整杯水都没法喝了,有时甚至将杯中的水溅了出来。最近,英国沃特福德(Watford)的一名男子发明了一种“饼干捕手”,可以解决这个麻烦。

  “饼干捕手”的设计者名叫安德鲁·汀斯利(Andrew Tinsley),这项发明的工作原理是:将一个尼龙网置入杯中,正好可以接住落下的饼干渣。

  “饼干捕手”在英国风靡一时,安德鲁目前已经接到了600份订单。下面看看还有哪些就在你我身边的新奇发明。

  图为“披萨剪刀”,这种新奇的“披萨剪刀”不仅方便“剪”披萨,还能直接将披萨盛入盘中。

  图为滑板婴儿车,婴儿车下面搭配滑板的设计,带婴儿外出的时候还能顺便溜滑板,但可要看好车中的宝宝。

  图为“狗狗专用伞”,可以让宠物狗主人在雨天也能外出遛狗,伞底与狗狗脖子上的项圈相连,伞上的长柄则相当于牵狗绳的功能。

  图为“笔盖餐具”,这些勺子、叉子和刀等餐具做成了笔盖的样式,方便那些经常坐在办公桌前的人们就餐。

  图为“仓鼠笼碎纸机”,在饲养仓鼠的同时,靠仓鼠的运动还能够粉碎纸片,一举两得。

  图为“自拍神器”,这种可伸展的收缩杆可保证自拍时手机处于最佳位置,照出最好角度的照片。

  图为“LED灯拖鞋”,晚上起夜的时候穿上这种拖鞋可照亮周围,防止没灯时撞到周围物体。

  图为“房箱”。不管是在溪边或是山顶,该房箱都能为你营造一处舒适的下榻环境。它的设计仿效了瑞士军刀,可以为你变换出双人床、桌子、椅子和野营炉。

  图为“猫导航”。41岁的Jeremy Price发明的“猫导航”被安装在猫脖子上,可以通过谷歌监视猫的一举一动。此设备重50克,装有WiFi,一旦宠物离开家就会启动追踪系统。

  图为“沙滩钱包”,一种新设计的钱包可以解决长期困扰人们的问题——在沙滩上尽情享受阳光时如何看住财物。这款钱包在拉链上有一条锁链可以拴在躺椅上、浴床上或阳伞下。

  图为“蓝牙智能挂锁”。这种智能锁摒弃了物理按键,通过手机来解锁。未来出门不带钥匙或成为现实。(来源:国际在线 科技日报)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3日 16:47 来源:综合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