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李宗伟B瓶仍呈阳性 世锦赛银牌将被收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李宗伟B瓶仍呈阳性 世锦赛银牌将被收回

  世界羽坛头号男单李宗伟的禁药事件愈演愈烈。11月8日马来西亚方面确认,李宗伟B瓶尿样仍然呈现阳性。根据相关规定,李宗伟在8月份获得的世锦赛银牌将会被世界羽联收回。至于禁赛期,世界羽联将会根据听证会情况再做出处罚决定。尽管马来西亚羽协方面再度强调,目前还不能公布该涉嫌服用禁药的运动员名字,但是全世界都知道,他是世界头号男单李宗伟。在马来西亚方面召开的发布会上,羽协副主席扎卡里亚确认,世界羽联已经正式通过邮件通知马方,(李宗伟)B瓶尿样仍然呈现阳性。虽然马来西亚方面已经对李宗伟做出了暂时禁赛的处罚,但扎卡里亚再度强调,李宗伟体内查出的地塞米松并不是提高运动技能的兴奋剂,“检测结果表明尿样中的确有地塞米松的成分,但是我们仍然不能认定这位运动员确实服用了禁药。”

  足协杯-鲁能4-2舜天占夺冠先机 勒夫入点戴帽

  11月9日15时35分,2014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主场4-2击败江苏舜天 。第15分钟吉翔 为舜天打破场上僵局。第27分钟勒夫将场上比分扳平,第53分钟乌索为鲁能超出,第58分钟勒夫点球扩大比分,第67分钟勒夫再度罚入点球,第72分钟吴曦为舜天扳回一球。

  CBA-“三分雨”助广东击败青岛取三连胜

  9日晚进行的2014-15赛季CBA第四轮的一场较量中,广东宏远队主场127:116击败青岛双星队,取得三连胜,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此役,广东宏远集体开火,六人得分上双。其中,老将朱芳雨命中7记三分球,砍下28分居功至伟;另外,易建联也贡献20分。末节比赛,朱芳雨再次发威,一上来就命中三分为广东队稳住局面。然而,青岛队迅速打出一个6:0攻击波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朱芳雨弧顶三分再进,周鹏和易建联则连续得分,帮助广东队再次建立领先优势。最后时刻,又是朱芳雨的三分球让广东队将优势扩大到10分,从而杀死比赛。

  韩国:汉语热升温 今年参加汉语考试人数或超10万人次

  在韩国,会汉语的韩国学生现在越发受欢迎。根据韩国一家求职网站的调查,近5年来,有更多韩国各领域企业招聘公告中加入了“优先录用有汉语能力者”条款。各企业对汉语培训的需求与日俱增。韩国汉语水平考试事务局局长梁美京对记者表示,从汉语水平考试在海外实施以来,韩国考生就一直稳居首位,2013年考生人数8.5万名,2014年考生人数预计会超过10万人次。考生数量增加的同时,韩国考生选择的考试等级也在不断提高,5级考试考生最多,6级次之,接下来是4级和3级。现在在韩国的12个城市设有22个考点,正在推进的网络考试预计也将在明年开始推广。

  上官婉儿墓中骸骨被证实为黄牛骨 婉儿到底去哪儿了?

  2013年,唐代才女兼美女上官婉儿墓的发掘引起轰动。近日,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副研究员李明透露,2013年8月在陕西咸阳发现的上官婉儿墓中残存骸骨,经过检测被证实为黄牛的枕骨。这也引发大家的疑问:墓中为何出现黄牛骨?上官婉儿到底去哪儿了?去年9月,跟随武则天长达27年的唐代女官上官婉儿埋骨之地在陕西咸阳渭城区北杜镇邓村被发现,墓制普通,墓中存有墓志。墓葬盗掘严重,出土随葬品寥寥,无金银玉等奢华品,也没有民众期待中的精美壁画。

  中国儿艺开通网络售票 观众足不出户随时选座

  11月6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自主网络票务系统正式上线,这是中国儿艺成立58年来首次研发的网络票务系统。今后,观众可通过窗口直接购票、网络售票、微信购票、手机购票、电话订票、自助购(取)票等6种线上线下方式购票,还提供给观众票务查询、预订、观演信息指南等多项服务,实现了以科技为依托的信息查询、购票、取票等全过程高品质的智能型服务,观众登录中国儿艺官网,便可足不出户随时选座,畅享便捷的售票新模式。(来源:综合)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0日 12:50 来源:综合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