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APEC焰火表演主打环保牌 去除重金属对环境无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C罗再获上赛季最佳球员+射手王 西蒙尼最佳主帅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由《马卡报》举办的2012-13赛季西甲和西乙联赛颁奖典礼,在马德里著名的卡纳尔剧院举行。C罗获得象征上赛季西甲最高荣誉的迪斯蒂法诺奖,并捧走皮齐齐奖(最佳射手);马竞主帅西蒙尼获得最佳教练奖。C罗荣膺迪斯蒂法诺奖,即最佳球员奖,尽管上赛季皇马并没有拿到联赛冠军,但C罗攻入31球,助攻9次,是西甲表现最出彩的球员。这是C罗连续3个赛季获得迪斯蒂法诺奖,2008-09赛季至2010-11赛季,梅西3度夺魁,2011-12赛季到2013-14赛季,C罗则上演迪斯蒂法诺奖的帽子戏法。

  埃里克森告别富力 或将天价加盟上港

  10日晚,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不再与主帅埃里克森续约,瑞典人将离开富力。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公告中说:“俱乐部对埃里克森先生执教期间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球队能够短时间内快速地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埃里克森先生和他的教练团队功不可没。” 2013年6月,埃里克森与富力签下了为期一年半的合同,成为该队主教练。2013赛季,埃里克森带领球队取得中超联赛第六名。2014赛季,他率队获得中超联赛第三名,并取得2015年亚冠联赛附加赛资格,创造富力队历史最佳战绩。

  国足12月底公布亚洲杯名单 最后三场热身赛对手确定

  2015年1月10日,国足将迎来自己在澳大利亚亚洲杯的首战,国足最后一个月的备战计划已出炉,最后3场热身选址湖南郴州,国家队主帅佩兰将于12月27日公布最终名单,全队12月28日于北京出征澳大利亚。在中超联赛结束后,国足将在11月14日和18日对阵新西兰、洪都拉斯,在之前的一次集训中,“佩家军”相继战胜泰国和巴拉圭,走上了良性循环轨道,为了更好地备战亚洲杯,足协和福特宝公司还为国足安排了最后三场热身赛,分别是12月13日和17日对阵吉尔吉斯斯坦,12月21日对阵巴勒斯坦。由于临近年末,考虑到天气等因素,最终国足三场热身赛选址湖南郴州。热身赛后,国足将重返北京,佩兰会在12月27日正式对外公布国足亚洲杯参赛名单,全队将于12月28日从北京出征,正式开始亚洲杯征程。

  故宫晒多张清宫“穿越照” 网友叹恍如隔世

  11月6日,故宫出版社主办的杂志《紫禁城》官方微博公布了8张“穿越照”后,清宫旧照的景象与现实景物的“天衣无缝”,引发了网友超万次转发,有网友大赞其创意难得,也有网友调侃称逛故宫时会感到“背后凉飕飕”。据了解,该组照片的拍摄者为故宫《紫禁城》杂志工作人员,所选照片均来自清宫旧藏,“穿越”创意是希望能让观众在“物非人也非”的组合展示中,体会更丰富的历史内涵。

  APEC焰火表演主打环保牌 去除重金属对环境无害

  11月10日,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焰火表演在奥林匹克中心区举行,鸟巢、玲珑塔、瞭望塔三大“地标”建筑上空绽放烟花胜景。负责此次演出的创意总导演蔡国强介绍,这场主题为“自然颂”的焰火,没有使用重金属、有副作用的物质,更没有使用违禁药物,从源头减少用硫,最有效地降低污染。

  小镇对话年度论坛精彩压轴 第二届乌镇戏剧节圆满闭幕

  为期11天的第二届乌镇戏剧节,11月9日顺利闭幕。11月9日上午,本届戏剧节名誉主席尤金尼奥·巴尔巴、艺术总监赖声川、导演田沁鑫、伊凡·范·霍夫、玛丽·辛默曼,以及戏剧评论家周黎明、史航,在乌镇西栅书场进行了主题为“剧场的各种滋味--娱乐的、艺术的、社会的、心灵的……”的最后一场小镇对话年度论坛,这也是本届戏剧节的压轴活动。

  韩寒执掌新浪系误传 路金波:这是胡说八道

  拍完电影《后会无期》后,绯闻缠身的韩寒又被传出将接替陈彤担任新浪网总编辑。昨天,韩寒好友、知名出版人路金波接受采访时笑着说:“这是胡说八道。”对于韩寒下一步的打算,路金波称目前还不方便透露。互联网新闻老兵陈彤在新浪“服役”17年退役后,下任总编辑的人选一直扑朔迷离。11月初,就有传言称韩寒将接任陈彤成为新浪网总编辑。新浪网市场部人士告诉记者,没有听说韩寒担任门户总编辑的消息,仅表示韩寒日前担任了新浪旗下手机新浪网和新浪新闻客户端两个定位于移动端产品的宣传和推广代言人。(来源:综合)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1日 13:16 来源:综合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