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废话”诗歌“乌青体”再度走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废话”诗歌“乌青体”再度走红

  两年前被网友视为“废话体诗歌”的“乌青体”,这两天又在网上火起来了,近似于废话的几句话组合在一起,就成了一首诗歌。“真的是看醉了!我也能成为诗人”成为网友最多的评价。

  《天上的白云真白啊》:天上的白云真白啊/真的,很白很白/非常白/非常非常十分白/特别白特白/极其白/贼白/简直白死了/啊——

  《假如你真的要给我钱》:我的银行账号如下:招商银行 6225××××74 郑功宇 建设银行 4367××××13 郑功宇 工商银行 6222××××30 郑功宇 ……

  溜达到中国的“普京之虎”找到了

  黑龙江省萝北县林业局局长兼太平沟自然保护区主任陈志刚,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在电话那头兴奋地告诉记者:“事情有了重大进展,我们昨天拍到了老虎。”陈志刚口中的老虎就是被誉为“总统之虎”的 “库贾”,是俄罗斯总统普京放生的三只东北虎之一。一个多月以前,“库贾”因觅食从俄罗斯越境到了中国东北。

  纪连海:纪晓岚、刘墉是和珅下级 不存在斗争问题

  “名嘴”纪连海近日发表“乾隆朝三大名臣”专题讲座,阐述他眼里的三大名臣。纪连海说,纪晓岚与刘墉都是和珅的下级,且两人与和珅年龄差距约30岁,故这3位大臣之间不存在斗争问题。之后,纪连海又对比了纪晓岚和刘墉的从政历程,并讲述了纪晓岚因为向贪污官员通风报信而被发配新疆,多年后才得以返回京城编纂《四库全书》的经过。纪连海还在纪晓岚、刘墉和和珅3人贪与廉的问题上,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讲座最后,纪连海用3句话总结这3人的一生:纪晓岚四库全书足以名垂千史;刘墉一生忠良;和珅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科比正式加冕NBA“铁王”

  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NBA常规赛湖人和灰熊的比赛中,湖人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投篮不中次数达到了13421次,超越了前任“铁王”哈弗里切克的13417次,荣升为NBA新的“打铁王”!科比职业生涯出战了1252场常规赛,在超越哈弗里切克的这一刻,他的总出手达到24536次,命中11118球;场均出手19.6次,投进8.9次,命中率45.3%。当然,科比绝对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他曾经两度拿下NBA得分王。他“打铁”次数过多,某种程度上源于他的出手次数也多。他的总出手数排在历史第4。

  网传杭州申办2023亚运会 市体育局称不在计划内

  @杭州微博城事12日发文称“杭州将申办2023年亚运会、正筹划申办2019年第一届东亚青年运动会”,一时间引来几百网友转发留言。随后记者致电杭州市体育局局长赵荣福,他告诉记者,目前,杭州市体育局正积极筹备2018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对于网传的青年东亚运动会和亚运会,并未在他们的计划中。

  CBA-上海不敌北京惨遭五连败

  北京时间11月12日,结束三连客的北京队回到主场迎战上海队。最终,北京队主场以119-94取得胜利,而上海队本赛季则一胜未获,遭遇五连败。

  “刘翔中心”在上海揭幕

  继李娜后,刘翔也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大楼了!11月11日,刘翔来到位于上海的赞助商大中华区总部,亲自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刘翔中心”会议大楼揭幕。以李娜和刘翔名字命名的大楼是园区的主体建筑,园区还包含一个室外足球场、一个室内篮球馆和一系列一流的健身设施。图为现场瞬间。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3日 13:53 来源:综合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