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千万不要再骑车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千万别骑车
  因为骑了,你会发现不用再担心会患有健忘症了,骑车能预防大脑老化,提高神经系统的敏捷性!

  千万别骑车
  因为骑了,你会发现心脏病已经开始慢慢的远离你,自行车是克服心脏问题的最佳工具之一,能提高心肺功能!

  千万别骑车
  因为骑了,你会发现你无法体会到衰老带来的“新鲜感”...研究表明,骑自行车运动对内脏器官的耐力锻炼效果与游泳和跑步相同!

  千万别骑车
  因为骑了,你会发现你再也记不起任何化妆品品牌了,骑自行车是一项不限时间、不限速度影响的有氧运动,不但气色好精神也好,根本不用买化妆品!

  千万别骑车
  因为骑了,你会发现你以后怎么吃也不会胖,浪费粮食!自行车是减肥的工具!

 

  千万别骑车
  因为骑了,你会发现怎么家庭成员越来越多,你在家里的辈分也越来越高,人口密集了,经常骑自行车能益寿延年!

  千万别骑车
  因为骑了,你会发现你的老伴夜夜投诉你太给力,没想到骑车可以改善性功能,使性能力增强,有助于夫妻间性生活的和谐!

  千万别骑车
  因为骑了,你会发现你迷上了各种车架前叉,百买不厌,败家!

  千万别骑车
  因为骑了,你会发现你开始放下手机,爱上这项运动,骑车,是最有效排除体内毒素和重金属的运动,没有之一!

  千万别骑车
  因为骑了,你会发现你什么行业的朋友都有了,只是因为一起骑过车聊天!(来源:四川旅游)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 14:38 来源:四川旅游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