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华映科技公司“人才争夺战”:台资企业老总升职加薪留书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华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4年在福州开发区建厂,总投资10亿美元,是台商投资大陆最大的工业项目之一。2013年10月,公司党委书记陈伟报名应聘福州市国有企业——福州建设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位。凭借自己多年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独到的投资见解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陈伟在遴选和面试当中赢得了专家组的一致认可,在几百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并以第一名总成绩入围考核名单。华映科技集团董事长唐远生先生得知这个消息后,第一时间从台湾直飞福州,拜访省、市有关领导。他说:陈伟参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和新增股份上市,对大陆有关政策法规熟悉,有经验有能力,公司后续发展需要他,并准备委以公司副总经理的重任,希望陈伟能继续留在公司。

  一边是国企副总经理的大好发展机遇,一边是自己为之付诸青春战斗了十三年的华映科技,面对公司老总的恳切挽留,陈伟最后选择留在华映公司,他说:留在华映公司发展,又担任公司党委书记,可以为两岸交流合作多做一些贡献。陈伟团结带领党委一班人把公司党建融入企业发展、融入人才培养、融入文化建设,培养出由农民工党员成长为“全国劳模”的林志银、鲍光耀等一批技术能手,自己也走上了公司副总经理的岗位。2014年公司党委被评为“福建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8日 16:10 来源:新华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