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罗马发现“土豪”墓葬群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罗马发现“土豪”墓葬群 浑身披挂金银珠宝

  近日意大利罗马一古代墓穴被发现,墓穴埋葬了多位“土豪”,每具尸体都只剩下骸骨,但几乎全身披满金银珠宝,而且被证实全是真货。目前这个集体墓葬埋葬的土豪身份还不清楚。

  徐霞客四百年前游线欲申遗 至少涉及19省区市

  25日,由部分全国政协委员、专家团队、《徐霞客游记》开篇地浙江宁海县政府等推动的徐霞客游线标志地认证正式启动,今后三年内,专家团队将对400年前徐霞客所经过的至少19省市自治区代表地进行考察认证,形成一条更为清晰,有着代表性地点的徐霞客游线,推动者希望该线路最终能得到中央和地方政府的认可,正式申遗。

  400年前,江阴人徐霞客开始了行遍中国的旅程。据史料记载,徐霞客曾经游历过黄山、武夷山、丽江等已被列入世界遗产的名山古城,以及桂林、衡山、黄果树瀑布等知名旅游胜地。2009年,国家将5月19日,即《徐霞客游记》开篇日(5.19)设定为中国旅游日。

  领队:孙杨误服禁药受罚依法依规 成绩经得住考验

  中国游泳队领队许琦25日就孙杨兴奋剂阳性被禁赛三个月一事做出回应。他表示,中国游泳协会确信孙杨属于误服,对孙杨做出的处罚依法依规,并称孙杨的成绩经得住历史考验。许琦说:“孙杨这个情况我们也感到非常惋惜,确确实实是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误服的。运动员要对进入身体的物质负责任,所以他存在疏忽,这个处罚是合情合理的。”

  姚明变身《辛普森一家》

  近日美国著名动漫《辛普森一家》里出现了一个红色巨人身影,没错,就是我们的中国小巨人姚明。姚明的卡通形象出现在了《辛普森一家》的连载中,卡通手办也已面世,手办体现的中国特色十分浓郁。 图为姚明出现在动漫中的场景。

图为被拆前的横山草堂。

图为拆除一空的现场仅剩文保碑石。

  无锡400年历史横山草堂遭偷拆:一夜之间夷为平地

  有着400年传承历史的文保单位,却在一夜之间“莫名其妙”地给拆除了。这样的事发生在无锡市文保单位——横山草堂的身上。此事警方已经列为刑事案件,接下来对于文保单位被拆的来龙去脉将进行更深入的调查。

  欧冠-梅西帽子戏法破纪录苏神处子球

  北京时间26日03:45(塞浦路斯当地时间25日20:45),2014/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第5比赛日F组一场焦点战在GSP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4比0轻取希腊人竞技,苏亚雷斯打入处子球,梅西帽子戏法打破欧冠进球纪录。同组另一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1取胜阿贾克斯后仍领跑小组积分榜。巴萨和巴黎将在小组末轮直接对话争夺头名。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 13:58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