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2014年中国家庭幸福感热点问题网上调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你幸福吗?一个值得长久追问的话题,家庭幸福是衡量国民幸福的重要指标,家庭和个体的态度体验是中国家庭幸福感的具体指征,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特主办《2014年中国家庭幸福感热点问题网上调查》,新华网、中国家庭网协办。

  本次调查时间为2014年11月18日至12月2日,调查结束后将对参与者进行抽奖。一等奖5名,各赠送价值3680元的礼品一份;二等奖6名,各赠送价值2475元的礼品一份;三等奖5名,各赠送价值980元的礼品一份;参与奖10名,各赠送价值299元的礼品一份。猛搓左下角“阅读原文”,来赢万元大奖吧。

  “阅读原文”:http://www.wenjuan.com/s/yQzURf/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7日 14:11 来源:新华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