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赛场遭遇停电 球迷集体亮起手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欧联杯赛场遭遇停电 球迷集体亮起手机

  12月12日,欧联杯小组赛贝西克塔斯坐镇阿塔图克球场主场对阵热刺,赛中突然发生停电事故,但现场气氛并没有因此而混乱,有爱的球迷们纷纷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看台上星光点点,好似演唱会现场。球场在应急灯和球迷的手机灯光的照射下显得特别美丽。

  亚冠抽签:恒大遇西悉尼

  图为12月11日,亚足联官员克里在抽签仪式上展示广州恒大队的名签。当日,2015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最终,广州恒大队分在H组,与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队同组,山东鲁能队分在E组。北京国安队以及广州富力队则需要通过附加赛争夺小组赛资格。

  国安与狼堡正式签约 张稀哲成留洋德甲第4人

  北京时间12月11日,北京国安正式与德甲沃尔夫斯堡签订转会协议,张稀哲正式登陆德甲,13日出发赴德。张稀哲也成为继杨晨、邵佳一、蒿俊闵之后第4位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欧洲五大联赛近3年半无中国球员的空白将得以填补。

  109位编剧联署声明保护原创

  正在审理中的琼瑶诉于正抄袭一案,延伸出了一个很大的行业文化事件——中国109位著名的编剧11日联名发表了“就琼瑶起诉于正一案内地编剧的联署声明”一文。该文在仿佛一枚炸弹在圈内圈外引起了震动。声明内容如下:“作为编剧,我们关注琼瑶女士起诉编剧于正的侵权案,此时,不分海峡这边还是海峡那边,我们都是中文写作者,我们在道义上支持琼瑶依法维权的主张,谴责一切抄袭、剽窃、非法改变别人作品的行为,呼吁保护原创,停止侵权,维护职业尊严。我们拭目以待法律对此做出公正的判决。”

  亚马逊发布2014图书排行榜

  亚马逊11日发布了2014年度图书畅销排行榜,同期发布的还有“年度电子书畅销榜”、“年度畅销图书作家榜”和“年度阅读城市排行榜”。2014年度最畅销图书的前三名分别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追风筝的人》和《百年孤独》;Kindle付费电子书榜前三名则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追风筝的人》和《解忧杂货店》;作家榜前三名分别被雷欧幻象、杨红樱、东野圭吾摘得;北上广深则继续领跑2014年城市排行榜。

  重庆巫溪一山洞现上万尸骨

  近日,巫溪县古路镇村民冉茂林在田间劳作时意外发现一块疑似人头骨的东西。而在古路镇名叫玉家洞的山洞中,还堆积着成千上万块人骨。古路镇安监办工作人员与古路镇文化站站长钟大喜在多方观察下得出结论:这不是现代人骨。西南大学历史地理研究所专家蓝勇说,对于这样较大型的尸骨堆,所造成的原因可能很多,在古时,战乱、饥荒、逃难都有可能,或许只有确定年代才能做出进一步判断。如果要得出准确结论,需要专家反复鉴定。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2日 14:57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