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9款高端实用圣诞礼物 你见过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3D笔,玩立体涂鸦:

神奇的3D绘画笔3Doodler,通电后加热凝胶颜料,喷出后快速凝固,只要学会如何操纵它,就能随意创造你想要的3D涂鸦。常温下凝胶不会融化哦。

2.镭射投影键盘,潮到出水

也叫虚拟键盘,可以在任何平面使用。虽然手感不如传统键盘,但这玩意儿就是拿来装酷的,投影一出,酷炫到流泪啊。

 

3.iPad触控画笔,别只会玩游戏啊

别人的平板要么拿来玩,要么看韩剧,你拿来画画,地铁里逼格满档。

4.瓶盖加湿器,smallerandbetter

別人家都巨大一壶,也是醉了。这款迷你加湿器,可以立刻把矿泉水变得高大上。农夫山泉跟依云拿来加湿也没差别嘛。

5.防水记事本,厕所灵感记录器

你有多少想法在洗澡时诞生,擦干身子后忘掉?有了它,你会成为鸡汤大师。特殊场合也能用哦。

6.LED自行车轮,今晚你最酷

夜骑族专用,当然白天也蛮酷的。要送人的话,记得量一下轮径哦。

7.漂浮杯子,真的不是魔法

很神奇吧?拿这个给朋友泡茶吧。

8.迷你手机充电宝,随时拯救世界

特别小,可以串在钥匙圈上。充电宝当然是越小越好啦。

9.万用iPhone插头,照样拯救世界

不必多说,借别人充电线还没法用的悲剧不会再发生了。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9日 19:53 来源:新华网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