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世界最忙网站”12306网顺利度过售票最高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世界最忙网站”12306网顺利度过售票最高峰

  平均每秒点击24万次,被誉为“世界最繁忙网站”的12306火车订票网,目前顺利度过春运前售票最高峰。21日记者来到12306网站采访获悉,按照今年新的火车票预售办法,21日是互联网售卖除夕当天(2月18日)火车票的日子,预计发售400万张左右车票。往年12306网站春运购票高峰期常出现瘫痪状况,今年售票高峰系统运行顺利,主要源于12306网站主动采取措施保障网站运行。

  十大掌门聚成都展武艺

  21日,第二届中华武侠文化节在成都隆重举行。来自中国武术界少林、武当、青城、峨嵋、崂山、崆峒、北京孙氏太极、龙泉等十大掌门人,各自展示了自己门派的武功。现场的市民们发出阵阵的叫好声,让众人大开眼界。

  央视春晚进入审查阶段 用掌声记录仪测“笑果”

  每年央视春晚最受瞩目的当属语言类节目。昨天,央视羊年春晚第一次对语言类节目进行审查,共有8个节目参加了此次审查,冯巩、蔡明、潘长江等熟面孔在审查现场悉数亮相。和往年春晚不同的是,今年春晚对语言类节目的审查测评十分严格,竟然动用了“掌声记录仪”来检验节目“笑果”。

  惠州举办世界休闲小姐大赛 佳丽穿旗袍秀身材

  12月20日,正在广州参加美丽之冠2014世界休闲小姐大赛中国年度总决赛的70个城市的佳丽,来到广东惠州上演旗袍秀。

  詹姆斯欧文砍两双骑士扬威 兰多夫缺阵灰熊败北

  北京时间12月22日,骑士主场以105-91击败劲旅灰熊。

  骑士(16-10)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5分11次助攻,凯里-欧文17分12次助攻,安德森-瓦莱乔18分7个篮板,凯文-勒夫8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迪昂-韦特斯21分,肖恩-马里昂11分。迈克-米勒继续首发,但失去了上一场的神奇,只打16分钟,一分未得。

  CBA再爆冲突!天津四川大规模群殴见血

  北京时间12月21日,在四川男篮主场面对天津男篮的比赛中,场上爆发了严重的冲突,双方多名球员参与群殴,连上前劝阻的裁判都被推倒在地。而引发冲突的当事人之一四川男篮外援奥顿更是在冲突中被打出了血。这也是本赛季联赛中爆发的最严重的一次冲突。参考前不久发生的四川女篮和浙江女篮的大规模冲突事件,这一次四川男篮和天津男篮的队员被停赛也是在所难免。

  谌龙超越李宗伟登顶世界第一 “千年老二”终翻身

  随着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的落幕,2014赛季的羽联系列赛事也将落下大幕,历经全年大小数十场比赛的角逐,各站赛事冠军都名花有主。而在最为关注的男单世界第一宝座上,时隔1年再夺总决赛冠军的谌龙正式超越李宗伟,成为新一届的男单世界第一!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2日 17:29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