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微信荣获“政务新媒体最有价值大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近日举行的2014新媒体排行榜高峰论坛上,共产党员微信荣获政务新媒体最有价值大奖,成为政务新媒体领域十大公号之首。

  该奖项由权威专家及评估机构新媒体排行榜共同评选产生,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政务新媒体领域表现突出、获得广泛关注的微信公众号。

  新媒体排行榜高峰论坛由复旦大学、新媒体排行榜、Digiwork云途联合举办,包括国家互联网主管部门、高校权威专家、主流媒体主编、知名新媒体机构等嘉宾在内500余人参会。论坛揭晓了中国政务新媒体、自媒体、企业新媒体等五大领域十大微信号及15项大奖。

  中组部委托新华网承办的共产党员微信易信于6月27日正式上线,致力于打造开展党建工作的“移动课堂”、凝聚广大党员的“网上家园”、服务基层群众的“在线平台”。目前,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订阅用户数已超过500万,在各种政务类公号排行榜上常居榜首,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红色大V”。

  秉承“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办出影响”的理念,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在宣传中央精神,服务广大党员群众,推动党建工作创新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4日 15:51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