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赵本山徒弟发师父近照辟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赵本山徒弟发师父近照辟谣

  近日,关于“赵本山被抓”的新闻传得沸沸扬扬,12月28日,赵本山徒弟程野发布微博辟谣:“本人郑重提示网上传的都是虚假新闻”,并称:“别伤害陪伴我们半个世纪的笑星!”同时配了一张赵本山打篮球的图。

  黑猫警长30岁:国产老动画之殇

  1984年,经典动画《黑猫警长》问世;1987年,在第五集播放结束并打出“请看下集”的字样后,第六集却终成绝响;2014年年底,黑猫警长突然被掷入话题中心。相比变形金刚和忍者神龟红红火火的30周年大庆,同是而立之年的黑猫警长显得有些尴尬:一整年眼看就要过去了,似乎已经没有什么人还记得它也三十了。进入12月中旬,一篇“终极揭秘:《黑猫警长》当年为什么只有5集?”的网文开始在各大社交平台迅速扩散并引发70后、80后乃至媒体的热议。

  首届影视文学版权拍卖会成交超1.8亿元

  “首届中国影视文学版权拍卖大会”28日在京举办,经过激烈竞拍,成交额达1.8241亿元,其中电视剧剧本《蚂蚁进城》的版权拍得900万元,电视剧《爱情武不住》项目包拍得5000万元。

  西班牙民众庆祝“面粉节”

  当地时间12月28日,西班牙东南Ibi镇,民众穿着军人制服参加“面粉大战”。面粉节在此地已有200年的历史,是诸圣婴孩庆日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新华社评出2014年国际体育十大新闻

  新华社体育部近日评出2014年国际体育十大新闻(按事件发生时间先后为序):1、C罗打破梅西“金球奖”4年垄断 2、斯特恩卸任美职篮总裁 快船老板被驱逐 3、索契举办最大规模冬奥会 4、巴西世界杯“大戏连台” 5、中国成功举办青奥会 6、仁川亚运会展现诸多突破 7、“刀锋战士”被判5年监禁无缘2016年残奥会 8、多名体坛明星掉进“药罐子” 9、卡塔尔世界杯再陷“贿选”争端 10、申办城市“扎堆”放弃 国际奥委会开启改革进程 图为1月13日,皇家马德里队的葡萄牙球员克·罗纳尔多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手捧金球奖杯。

  国足出征亚洲杯

  28日晚,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佩兰率国足队员出征亚洲杯,正式开启2015亚洲杯之旅。2015亚洲杯将于明年1月9日在澳大利亚拉开帷幕。图为27日,在国足出征亚洲杯仪式上,队长郑智手举自拍杆和全队玩起自拍。

  舒马赫滑雪意外事发一年 近况仍是谜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道,此前有报道称前F1车手斯特雷斯在采访中透露,此前因滑雪遭遇重伤的F1车王舒马赫现已能认出家人,但还不能说话。然而舒马赫经纪人出面否认了此消息。她称舒马赫的康复是一个“长期的战斗”。她告诉媒体,“我们需要很长的时间,这个康复过程将是漫长而痛苦的”。而今天,距离舒马赫遭遇滑雪事故已经过去了一年时间。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9日 15:4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共产党员易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