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人民日报客户端推出政务发布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人民日报客户端迭代升级,推出 “政务发布厅”版块,打造移动政务信息发布平台,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目前,百余家中央和地方党政机构已经入驻并发布信息。

  当前,移动互联网正日渐成为人们获取新闻信息的重要渠道,而客户端则是其中的重要入口。人民日报社把移动客户端作为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于2014年6月12日推出全新的人民日报客户端。上线半年来,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量已突破1500万,用户活跃度、影响力不断提升。

  人民日报客户端的移动政务发布平台,为各级党政机关提供手机主页,公众可以用手机阅读发布单位信息。相对于网站,移动政务发布平台更方便在手机上阅读信息和借助微博、微信等社交渠道分享;相对于微博,可更完整呈现政务信息内容;相对于微信,每日发布次数不受限制,可及时发布各类政务信息。对于重要信息和突发事件,人民日报客户端还将政务信息直接推至首页,向公众直接推送。同时,政务发布平台还与人民日报、人民日报的移动新媒体矩阵相连,借助报纸和法人微博、微信公众账号的渠道进行广泛传播。

  据介绍,政务发布厅的入驻手续、操作方式都比较简便,为党政机关借助移动互联网发布政务信息,进行新闻宣传提供了十分便捷的模式。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9日 15:50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共产党员易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