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沈阳司法局公务考察 8天旅游半天考察

微信扫一扫 ×

公款旅游签订的旅游合同

公款旅游签订的旅游合同 

  2013年秋天,辽宁省沈阳市司法局面对着司法体制改革的任务。局领导提出,应该去其他城市考察学习一下。随后,他们组织了三支考察队伍,联系了全国九个城市的司法局。

  辽宁沈阳市司法局副巡视员 李志新:我这一组一共是10个人。我们于11月23日出发,先后到了合肥、宁波还有厦门三个城市进行考察。

  辽宁沈阳市司法局副巡视员董新华:我带了11位同志去了天津,去了广西,广西南宁和来宾。

  辽宁沈阳市司法局副巡视员 李志新:在考察之余,我们也顺道到了一些个景点,比如说像黄山、普陀山、鼓浪屿、天一阁。

  辽宁沈阳市司法局副巡视员 董新华:大家还有没有意愿,如果没来过广西的,到哪儿看一看,大家就商量。商量过程当中多数同志是没到过桂林,包括我本人也没到过桂林。这样的话呢,一致同意去桂林。

  这趟“内容丰富”的公务考察结束后没多久,有群众向沈阳市纪委举报此事。沈阳市组成多部门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

  “愉快的旅程”结束了,李志新提出让委托的旅行社分别为考察组成员提供住宿费、租车费等发票,用以核销在旅游景区景点支出的费用59808元。

  辽宁沈阳市司法局副巡视员 董新华:我们这个考察的行程是在中央八项规定以后,我们也知道一些规定要求,这样我们就提出来每个人交2000块钱,自费旅游。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曝光台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现身“说纪”

>>点击进入专栏<<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 10:41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