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在京出庭受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在京出庭受审

  房祖名涉容留他人吸毒案9日上午9时30分正式开庭,现场有60多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与旁听。房祖名经纪人及辩护律师到场,成龙和林凤娇未现身旁听。书记员宣读完法庭纪律,公诉人、辩护人、审判人员进入法庭。东城区人大代表、各界群众、媒体记者及被告人所在公司代表100余人旁听庭审。

  本山传媒:本山名誉严重受损将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近日,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表示,近一段时间来,个别人利用网络凭空捏造了多条有关本山传媒以及赵本山老师的新闻,使本山传媒以及赵本山的公众形象受到了很大的损害。特别是“从赵本山家中搜出20吨黄金”,“赵本山已自杀”,“弟子纷纷脱离师徒关系”等无中生有的谣言,更使本山传媒以及赵本山老师的名誉受到严重损害。刘双平代表赵本山介绍道:有关谣言出现后,本山传媒的律师顾问已对造谣者的微博、微信以及个别媒体,都进行了取证。不日,本山传媒将通过法律,对造谣者予以追究。

  广电总局:发表网络文学作品作者必须实名注册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发了《关于推动网络文学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强调了网络文学作品质量管理的重要性,提出网络文学发表作品的作者须实名注册。此外,《意见》提出多项推动网络文学健康发展的保障措施,包括开展网络文学评论引导,逐步建立科学的网络文学作品评价体系;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推动网络文学企业加快相关技术研发及应用;加强版权保护,持续打击网络文学作品侵权盗版行为。

  《故宫日历》走红

  近来,故宫博物院连出“萌萌哒”文化创意产品,不久前上架的新版《故宫日历》就备受追捧,被网友昵称为“红砖头”。这部“红砖头”以“美意延祥年”为题,售价66元,自在北京各大实体书店陆续上架以来,销路一直火爆。新日历受宠,老日历价格更是直线上涨。据悉,2010版的《故宫日历》价格已被炒至2000元,超过定价的30倍。此外,2011年版的《故宫日历》标价在400元以上。

  成都万人齐打咏春拳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1月8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上万名学生身穿咏春服,列队学校操场、篮球场、过道等空地上,在咏春拳教练的口令与顿挫有力的音乐声中,整齐展示咏春拳招数套路。成都万人齐打咏春拳超过了广东佛山3000余人齐打咏春拳创下的纪录,成功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规模的咏春拳表演”称号。

  巴萨宣布与国际足联“断交”

  由于拉马西亚训练营违规招生,国际足联为此开出了严厉罚单,禁止巴萨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引援。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巴萨将会暂时与国际足联断交,直到禁令结束后再恢复正常关系。巴托梅乌说:“我们将会给国际足联主席送上一份强有力的公开信,因为我们认为巴萨受到了不公正的处罚,最终被伤害的只有孩子们。有一点可以确定,在国际足联禁令生效的这段时间内,我们和国际足联不会保持正常关系。”

  老鹰正式宣布出售全部股权或有中国老板接盘

  老鹰队已经正式宣布将会出售球队的股权,这支目前突飞猛进的球队易主在即。据悉,老鹰这次除了将会出售球队100%的股权外,老板们还同意出售球队主场飞利浦中心的运营权。关于老鹰队的买家目前尚不可知,据悉西雅图财团的潜在收购者托马斯-图尔和克里斯-汉森希望将老鹰队搬到西雅图,不过此后又有NBA发言人确认老鹰队不会搬去另一个城市。此外,亚特兰大市长此前还透露,对老鹰有意的老板中还有中国人。根据外界估价,老鹰的出售价码会超过6亿美元。

  德隆肋骨骨折无限期休战

  布鲁克林篮网队宣布,他们的控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因肋骨骨折将无限期休战。德隆是在本周一篮网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中肋骨受伤,他因此缺席了周二与达拉斯小牛的那场比赛。8日对阵凯尔特人,德隆选择复出,但是仅仅打了4分钟之后,他便因为伤势复发而退场。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德隆被诊断出左侧第12根肋骨骨折,他将在一周之后接受进一步检查。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9日 12:0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共产党员易信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