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乾隆宝座被神秘买家3200万拍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乾隆宝座被买家3200万拍走作家海岩:太贵没钱买

  “1100万、1200万、1300万……”11日下午,南京正大2015迎春慈善公益拍卖会在南京开槌。来自全国的神秘买家齐聚拍卖会现场,就连作家海岩也特意赶来了,不过,他笑称“太贵,没钱买”。神秘富豪李春平带来的20件清宫珍藏全被拍走,备受关注的“乾隆宝座”经三轮叫价,最后被36号神秘买家以3200万落槌价拍走。业内人士表示,在江苏落槌价3200万元实属罕见。

  第72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举行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美国时间1月11日晚),第72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图为凯瑟琳-泽塔琼斯和詹妮弗-洛佩兹现身红毯。

  赵雅芝感慨“作为中国人骄傲”被“喷”网民力挺

  著名香港艺人赵雅芝日前在其新浪微博上称“每次路过天安门都会深深感受到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并配发自己路过天安门的侧面照片。简单的一句爱国言论获得网民欢迎,截至11日晚7时30分,该条微博被77653网民点赞。然而,少数网民竟然破口大骂,称“我真不知道,中国人有什么好骄傲的!”“那就呆在北京享受雾霾吧”,甚至对赵雅芝进行人身攻击。这种“网络喷子”的行径,受到大部分参与讨论的网民的批评。

  2015网络小说承包电视剧114部被购买影视版权

  网络小说改编成影视剧的历史,可以上溯到痞子蔡的成名作《第一次亲密接触》。放眼今天,从2011年《步步惊心》的惊艳开始,历经几年的量变,这条高密度细分的产业链早已改朝换代,变为“网友想看什么,赶紧拍什么”的局面。据统计,截至2014年底,共有114部网络小说被购买影视版权,时代跨越古装、现代、民国,题材涉及仙侠、悬疑、权谋……其中,90部计划拍成电视剧,24部计划拍成电影,电视剧单集制作成本最高可达500万元。据调查数据显示,“2015最期待的电视剧”榜单top10中,除了《虎妈猫爸》能算“原创剧本”,包括将于1月10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的纯爱偶像巨制《何以笙箫默》在内,《芈月传》、《花千骨》、《盗墓笔记》等全部脱胎于网络热门小说。?

  千胜费德勒史上排第三

  从17岁到33岁,从图卢兹到布里斯班,瑞士选手费德勒耗时近17年,战胜过278名对手,终于迎来职业生涯第1000场胜利。11日晚2比1战胜加拿大选手劳尼奇夺得布里斯班赛冠军后,费德勒成为史上第三位胜场过千的球员。图为费德勒在颁奖仪式上手捧奖杯庆祝胜利。

  “海马赛”交通管制引口水战

  11日,一场由海口市政府指导、某房地产企业主办的城市马拉松赛出人意料地以一场“口水战”引发社会舆论广泛关注。有媒体和市民通过网络直指赛事扰民添堵,质疑“一场马拉松瘫痪一座城”,“企业有钱是否就能买下城市交通?”;另一种观点认为,马拉松比赛是整个城市、全社会的事,为了赛事安全没有哪个城市举办马拉松不封路,一些观点过于狭隘。

  NBA常规赛:女裁判执法

  1月11日,NBA历史上第3位女裁判劳伦·霍尔特坎普(右)执法本场比赛,她是NBA现役两名女裁判之一,于本赛季正式被NBA聘请。当日,在2014-2015赛季NBA常规赛中,洛杉矶快船队主场以90比104负于迈阿密热火队。

  巴萨3-1马竞梅西加冕西甲射手王

  1月11日,(从左到右)巴塞罗那队球员苏亚雷斯、内马尔、梅西庆祝球队进球。当日,在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比赛中,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1战胜马德里竞技队。赛前在巴萨主场诺坎普球场,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给梅西颁奖,特别表彰他在去年11月23号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使得他的个人西甲进球数超越萨拉的250球,一跃成为西甲历史第一射手。

  托蒂自拍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月11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8轮上演罗马德比,罗马主场2比2平拉齐奥。毛里首开纪录,费利佩-安德森1传1射,下半场,托蒂梅开二度扳平,创造意甲罗马德比进球纪录(10球),追平正式比赛罗马德比进球纪录(11球)。图为托蒂自拍庆祝进球。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2日 14:4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共产党员易信 编辑:燕妮 打印